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宿舍文化节
日期:2019-12-11 14:22:32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繁荣寝室文化,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文化教育学院特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

大学校园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校园文明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寝室则又在校园中扮演着“细胞”的角色。寝室是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繁荣寝室文化,活跃校园生活,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提倡寝室文明,提高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通过宿舍文化节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但我们有缘住在一起,那么宿舍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等奖:7312宿舍(19语教6班)

二等奖:7314宿舍(19语教6班)

7547宿舍(18语教1班)

三等奖:7281宿舍(19语教3班)

7317宿舍(19语教6班)

7558宿舍(18英语教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