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关于组织学习《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情况报告
日期:2019-09-26 00:45:16  发布人: 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关于组织学习

《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情况报告

根据省纪委监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通知》及周职纪[2019]1号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经过精心组织筹备,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于2019925日五时在4218教室集中学习《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和实践》。

本次学习由王隼院长主持。首先,唐文杰书记领学文件,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提高自我警省能力,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以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严以律己,筑牢防线,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崇廉尚实,才能有所作为,教师廉洁从教,除了法规约束和社会舆论的监督引导外,还要靠教师用廉洁的标准来进行自我约束,锤炼人品,为人师表;三是以案促改,推进工作,要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提倡求实、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

随后,王隼院长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王院长以鲜活真实的事例展示了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号召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典型案例纳入主题教育,深钻细研、精读深思,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久用力,久久为功,推动以案促改高质量发展。

最后,大家以本次学习教育内容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坚定了意识信念,今后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