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6 10:51:15  发布人: 览量:


925日下午3:00,文化教育学院在421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唐文杰书记为全体党员上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文化教育学院院长王隼主持。

唐书记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准确的目标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教育教学、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

    王隼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考察时的讲话,希望大家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成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