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01 21:08:55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6月1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文化教育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本次大会讨论陈烁旭等5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普俊主持。

大会开始由预备党员陈烁旭等人逐一宣读转正申请。随后,马淼介绍对高露等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马淼老师认为,其已基本具备党员标准,同意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其次,由普俊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对陈烁旭等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学校党委预审同意提交大会讨论。再次,参会的党员对陈烁旭等预备党员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座的党员对他们都有很高的评价,陈烁旭等预备党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已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然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陈烁旭等预备党员通过了转正,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高露等同志发表转正感言,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主持人普俊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成为正式党员后的要求和准则。

最后,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发表讲话。她说:今天的会议,主要是研究51名同志的转正事项,形成了这51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这标志着51位同志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开始,有了新的起点。我代表学院党总支向他们表示祝贺。唐文杰提三点期望:一,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努力奋斗。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要把个人的奋斗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二,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团一百周年讲话中说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