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17 16:37:30  发布人: 览量: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宗教观,2月17日,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着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等方面展开,学管办主任普俊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宗教事务方面的基本知识,并以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等为材料,引导和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宗教观念。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我国的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明辨是非的能力和依法运用政策解决民族宗教问题的能力,同时认识到了抵御和防范宗教邪教渗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共建和谐稳定校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