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6 15:42:04  发布人: 览量: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夯实学生工作基础,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2月25日下午,我院于五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于慧娟主持,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展贤东,学管办主任普俊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管办主任普俊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普俊讲到要强化辅导员管理制度,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新的学期辅导员务必认真排查隐患,加大家校联动机制。要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互相帮助,争取圆满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端正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一如既往高质量创新开展工作,做实做细常规工作,做精做优特色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副院长于慧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辅导员必须详细登记学生并认真核实信息,对于特殊情况采取个性化的处理方式确保对学生安全并负责。她要求辅导员要与所有班级同学保持良好的沟通渠道,确保信息的畅通无阻。要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排查并消除校园内的安全隐患。在新的起点上,大家携手合作,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总结讲话。他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学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全体学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展贤东书记根据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校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明确提出2024年学管工作思路:严管理,精服务;强队伍,提能力;塑品牌,树形象;保稳定,促和谐。回望2023,成绩令人欣喜;展望2024,目标任务明确。新的一年,全体学管人员要强化担当,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学管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院辅导员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心,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创文化教育学院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