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2-27 18:38:28  发布人: 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保障开学后教学秩序,文化教育学院于2月27午,在422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做部署和安排。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史丽珍、教学副院长李炯学管副院长于慧娟、教务办主任马淼、综合办主任石永丽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史丽珍主持。


大会首先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了在各类比赛中获奖的师生。史丽珍院长代表学院向2023年度获得教学技能大赛荣誉的教师致以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全体老师向他们学习,也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史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学后的课堂教学,不迟到不早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教学。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课堂教学要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注意前排就座率、课堂抬头率,时刻让学生保持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求专业课老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讲课要讲究方法,增强趣味性。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2023年全院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24年学院工作的全新展望和规划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