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节水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15 16:10:45  发布人: 览量:

节约用水你我同行文化教育学院节水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引导学生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保护水资源安全,文化教育学院于3月14日组织班级开展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班级学生代表首先从各个地区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出发,讲述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并告诉同学们水资源在世界上是非常缺乏的,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水资源,不轻易浪费水。

在学生代表的引导下,同学们通过浏览图片、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认识了水的重要性,感受到了环境污染对水资源的影响,明确节约用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进一步提升了保护水资源、爱惜水资源的意识。

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此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节约用水,一起保护水资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