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3 23:15:2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技能、工作效率及假期学生安全问题,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文化教育学院于4月2日在五区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副院长于慧娟,学管办主任普俊及各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管办主任普俊就近期学生工作及清明假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普俊老师表示各辅导员务必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尤其是清明假期学生的安全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

副院长于慧娟针对清明节假期工作进行了补充,各辅导员要切实、及时地掌握好学生的动态情况,深入了解学生的去向以及留校学生的具体状况。同时,务必告知学生注重自身安全,并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动态去向的关注度。利用好辅导猫,统计好学生动向。此外,辅导员可以充分利用班会这一形式,有效增强学生的反诈意识,切实提高其安全意识。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传达了学校会议的精神,并就近期工作展开了细致部署。他要求各辅导员需将清明假期的详细时间通知到学生,及时且充分地掌握学生的去向,要求学生如实填写《清明假期去向登记表》,同时告知家长,做好家校联动工作。辅导员要在放假前开展以反诈、宗教“双防”、意识形态、清明假期安全及文明祭扫等为主题的班会,借助班会开展,做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引导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反诈意识。展书记强调辅导员必须严格按照假期值班制度,做到准时到岗,务必履职尽责,认真填写工作日志,避免出现安全问题确保学院师生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假期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做好了学生安全保障,理清了辅导员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的动力,我院辅导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日常工作之中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