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4-04-03 23:15:17  发布人: 览量:

2024年3月28,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河南省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化教育学院22级人力资源管理01班史鸿源与23级小学语文教育05班李孟瑶两位同学获得成长赛道职教组铜奖。

自赛事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为参赛学生配备专业教师悉心指导,遴选出高质量的作品参加省赛。史鸿源、李孟瑶两位同学从院赛、校预选赛、校决赛、省分赛到省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发挥出色。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成长赛道职教组铜奖。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提升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水平,全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力争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大赛赛场上续写辉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