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专升本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30 10:00:32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大家树立诚信考试观念、严肃考风考纪,同时激励大家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应考,文化教育学院于3月29日在五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专升本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教管办主任马淼围绕学生专升本考试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醒学生带好准考证避免造成丢失。二、学生需要签写的责任书和报名登记表等材料要及时填写并提交到位。三、要做好学生进考场无声演练的工作和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的工作,确保专升本考试顺利、有序、安全的开展。四、要求辅导员在专升本考试期间要全天到校确保学生的安全。

院长史丽珍指出专升本考试是家长、学生、社会高度关注的考试,是学生的第二次高考和重要的人生抉择,事关学生的发展和切身利益以及学生高质量就业。她要求各位辅导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明晰工作职责,重视工作细节,做好对学生考前的诚信教育和无声演练等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传达学校专升本工作会议精神。他再次强调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在专升本考试准备中要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随后,他对专升本考试的工作提出以下部署:一、提高政治站位。专升本考试关系到学生未来的发展,要对考试的安排做到高度重视,切实服务好学生。二、要压实工作职责,责任到人,确保专升本考试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各位老师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相互帮助,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各项工作同时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氛围。四、各位辅导员在专升本考试期间需要全天到校,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

此次专升本考试工作的开展,确保了专升本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辅导员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