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参加“春风得意,求职有位”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日期:2024-04-03 23:12:17  发布人: 览量:

为精准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拓宽就业渠道,4月2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在体育馆联合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春风得意,求职有位”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我院2021级、2022级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副院长于慧娟、就业指导员李敬敏出席此次活动。

                       我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桑肖婷发言

活动期间,人头攒动,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形式,介绍所需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招聘信息。对于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帮助他们亲眼目睹了行业前沿的技术,感受了企业的专业氛围,而且还有机会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搭建了一个更为坚实的桥梁。

我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副院长于慧娟、就业指导员李敬敏深入双选会现场,了解就业市场和专业需求情况,主动与本学院专业结合紧密的行业企业进行沟通,为建立长期联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奠定了基础。

本次双选会以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学生不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积累一定的面试经验,收获了求职建议,还拓宽了自己的就业视野,受益匪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