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普俊荣获省师德征文评选一等奖
日期:2023-08-19 19:42:03  发布人: 览量: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结果,我院普俊老师撰写的《总有一种情怀是不会变的》荣获一等奖。

普俊老师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多年来坚守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一线,在学生管理和班级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总有一种情怀是不会变的》以成就每一名个性迥异的学生、打开学生心灵的钥匙、一个好老师的样子为主要内容,真实地描述了普俊老师本人的工作实践与所思所感所悟。文章事例鲜活,语言生动感人,是普俊老师教师情怀的真实写照。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教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教师不仅注重师德师风学习,更是将良好的师德师风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