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日期:2022-11-03 18:56:48  发布人: 览量:

为强化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通过理性、科学分析做出合理职业决策。11月1日,我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在4220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莅临本次比赛。

初赛阶段,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优秀选手入围学院复赛。本次复赛分为PPT汇报和职业角色模拟两个环节,选手们积极表现。在个人职业规划PPT讲解环节中,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实施-评估与调整等方面阐述职业生涯规划方向。通过展示,引发在场学子对自己未来规划的深入思考和共鸣。同学们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生机与朝气。

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应当更加深入挖掘亮点,增强创新意识,并结合当下社会热点提升立意高度,合理定位职业角色。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对自身未来职业的规划能力,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有利于学生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分析更加透彻,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加自信地展望未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