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院学生斩获第八届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银奖
日期:2022-11-14 17:26:18  发布人: 览量:

11月10日下午,第八届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颁奖仪式。文化教育学院《博巴仓--藏域风情沉浸式体验馆》项目在总决赛中斩获职教组银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项赛事是由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携手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合作院校主办,致力于赋能高校创新、社会创业,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实践交流平台,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文化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筹备比赛事宜,为学生提供比赛平台。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博巴仓--藏域风情沉浸式体验馆》团队(学生:索南扎西、易莉娜、胡春喜、康婉茹、董馨月、朋措成林;第一指导教师:张文华)历经校赛、中南部赛区复赛、全国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荣获职教组银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认真组织专家团队指导学生参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学院以后将继续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向未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