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青春筑梦 创动未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09 21:59:00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砺德厅主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文化教育学院承办。

主讲人刘胜杰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对创新创业的支持与重视,就即将举办的“河南互联网+大赛”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赛”的参赛要求、作品创作方向以及相关项目参赛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同学们在创业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给予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在座师生全神贯注,认真聆听,频频互动,深化了对讲座内容的理解,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讲座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理念和创业思想,帮助学生提升创业实践能力和职业发展素质,深刻认识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重要性。有利于贯彻“双创”教育,增强我院师生的创新意识与参赛热情,为同学们今后走入社会的创新创业之路打下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