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学生干部会
日期:2019-03-04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周职院关于新学期学生各项管理工作的文件要求,人文外语学院于3月4日在教研室4220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建林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闫建林对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做出明确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在日常学生工作管理中要有责任心、事业心和爱心;要求学生干部要有担当精神,要像春天的蜜蜂一样勤学苦练,担当起我国发展智能制造的人才责任,要求学生干部要像磐石一般,构架起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心灵桥梁;要求学生干部要像炭火一样,时刻辐射我国和周职院发展的正能量。时时刻刻处处为周职院的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园林校园、水润校园、宜业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随后团总支童国强老师对团学会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和周职院未来发展的新形势,坚定了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学生干部学习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周职院的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为我院深化教学改革和提升学生管理服务质量、为周职院文化校园和校园文明建设奋斗不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