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学雷锋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9-03-06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周职院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文件要求,人文外语学院于3月4日在4218室召开雷锋活动月全体学生干部会,会议由团总支童老师主持召开。

  童国强老师根据学院学雷锋活动的文件要求,对我院在雷锋活动月具体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事迹,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现要求学生干部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各班委组织本班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观看《少年雷锋》和《离开雷锋的日子》等2部电影;2、观影后,班委组织本班学生对雷锋事迹进行讨论,并召开主题班会;3、各班委组织班级同学办一期学雷锋板报;4、根据所学雷锋精神,组织班级学生开展班级美化活动。

在学雷锋活动月,学生干部李宁宁、王艳艳、张阿影、郭一凡、胡雪洁等深入各班级指导开展并督促学雷锋进展的实际情况进行量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