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牢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日期:2020-11-25 19:48:2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2020年11月25日下午,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组织我院团学干部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会议就团学干部提出相应的要求,要求每个人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在团总支书记普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干部围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深入学习,并且以自身出发,发现不足,总结经验,并为以后的工作与生活做出规划。

通过此次作风建设会议,学生干部更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干部要牢记服务宗旨,求真务实、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高效的工作效率来组织团学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