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启航奔赴新征程 扬帆逐梦树学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新生主题班会
日期:2023-09-11 21:50:49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确立发展目标,9月10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组织2023级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新生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对学校历史、学院简介、育人理念、校纪校规、学业规划、职业发展、安全教育、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重点对新生大学期间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综合素养、增强人际交往能力作了指导。

学校与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了解新生入学第一节班会内容和学生思想动态,并与各班辅导员就新生入学教育、环境适应、生活学习情况等进行交流,强调了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级结合各自专业特色,用好新生入学后的黄金时间,扣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纽扣”。

2023级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班会

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

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

在文化教育学院谱写新的华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