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青年骨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24 21:37:25  发布人: 览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加强切实提升学院青年骨干的综合素质,9月24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召开青年骨干工作会议,学管办主任普俊及22级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管办主任普俊老师对国庆假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2级学生纪律和卫生宿舍方面重点部署,并要求:一是强化同学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院纪律要求与规定;二是重视学院卫生量化,营造良好卫生与学习环境,进一步加强良好学风建设;三是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消除宿舍安全卫生隐患,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最后,普俊老师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青年骨干的先进性和榜样作用,学好专业知识,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展现应有的担当,坚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信念,时时谨记自身责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青年骨干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骨干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会不断改进、提升自身能力,不负新时代青年人应担当的责任与使命,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为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