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4-01-08 19:05:24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文化教育学院的教学管理,了解学生对教师和教学的满意度,及时掌握学生合理诉求,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文化教育学院于2024年1月8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评教评学座谈会。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史丽珍,副院长李炯,教务办主任马淼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学校的教学安排等各个方面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并能实际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老师和同学们构建了一个和谐交流的平台,促使师生关系的良性互动,有利于创设民主和谐的教育教学氛围,以评促教,以评促学,有效提升了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