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6 21:00:44  发布人: 览量:

为充分发挥团学骨干在学生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文化教育学院于3月25日在4区4120教室召开团学骨干工作会议。

会上,普俊老师指出:团学骨干作为班级管理的主要参与者,需要明确自身职责,不断促进班风、学风提升。要充分发挥个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领班级全体同学全面发展,文体活动是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培养兴趣爱好的重要渠道,各位团学骨干要积极组织并动员班级同学参与。

普俊老师向各团学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沟通宣传作用,当好联络员,加强班级管理,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成为联系学校、老师、学员的桥梁纽带;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常规管理,始终将安全稳定放在突出位置,认真做好寝室水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扎实做好反诈宣传;三是要努力强化学习成长规划,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巩固优良学风,加强专业实践锻炼,做好班级建设等各项事务。

最后,普俊老师对清明节放假、校第十七届运动会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学骨干工作目标,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团学骨干的工作积极性,相信在各团学骨干共同努力下文化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