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7-08-29 19:32:27  发布人: 览量:

8月28日上午,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人文外语学院院长王隼要求,新学期,新开始,新面貌,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作作风要常抓不懈,要遵守好课堂纪律,上好每一节课,大家要提高竞争意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积极参与各项科研。

人文外语学院副院长袁玉红肯定了上学期的成绩,安排了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并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闫建林书记强调,学院不惜人力物力对大家进行培训,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抓住机会,提高自己,要求大家严格工作纪律、会议纪律,有事按照学院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注重个人师德培养,更要重视社会公德的提高;要注意文明礼仪,注意个人形象,遵守交通规则,不给自己和单位抹黑。用自己的努力维护大局,保持稳定,迎接十九大召开。(郑文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