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日期:2019-09-07 16:51:59  发布人: 览量: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我院喜迎2019级885名新生。9月7日,来自不同省份的共13个民族的莘莘学子陆续加入文化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们怀揣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早上7时30分,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和院长王隼亲临现场,与家长亲切交流,统筹协调工作。各位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也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从新生走进校园的那一刻起,就有志愿者引领他们办理入学手续,亲切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倍感尊重和关怀。学校今年新推出了智慧校园管理系统,学生能够直接在网上进行学费缴纳和宿舍分配,并为困难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保证每一位新生及时办理入学手续。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院领导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现场接待、专业咨询、助学贷款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要求以细致高效的迎新工作,欢迎远道而来的家人。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院领导统筹协调迎新工作

迎新教师和志愿者积极帮助藏族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校企合作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专业介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