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参与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共建 共助 共享”院校-社区-医院健康有约元旦同乐会
日期:2021-01-04 12:07:07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文明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心理生活方式,围绕共建健康社区、健康校园,共助健康周口建设,共享健康生活的目标。2020年12月31日,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携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融辉城社区,举行“共建 共助 共享”院校-社区-医院健康有约元旦同乐会。文化教育学院在校大学生以及社区签约居民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精彩的健康教育小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踊跃参加,答对了获得奖品喜气洋洋,答错了毫不气馁再接再厉,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精美的礼品,更是对健康核心知识的知晓和健康行为的养成。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全民健康”上升到国家战略,在“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主题下,健康学校建设是全方位推动机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文化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共建健康学校工作,引导学生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形成,为维护学生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