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喜报|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文化教育学院辅导员喜获大奖
日期:2021-01-06 20:14:37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月5日,在二楼砺德厅举办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文化教育学院辅导员范文婷、石永丽参赛。

C908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实行初赛和决赛二级赛制,历时半个月,最终20名选手从全校逾百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比赛内容涵盖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各环节都紧扣新形势,立足新变化,对我校辅导员的理论功底、工作技巧、综合素质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267FB

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知识储备,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我院辅导员范文婷老师以总成绩第一荣获特等奖,石永丽老师荣获一等奖。

文化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代训、以赛代练,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专建设业化、职业化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