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五)
日期:2021-05-27 09:57:30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5月27日,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王隼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实训室主任参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

1.王隼院长首先传达学校教务会议精神,依据学校教务管理内容安排任务:(1)积极配合教学处相关部门专升本管理工作;(2)传达学校关于单招考试工作的总结,并对单招考试中出现的违纪处理进行通报,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严守纪律;(3)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学习活动。

2.袁玉红副院长总结近期教学工作,安排下一段教务管理要点:(1)对本院专业群资源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与认可,希望有任务的教师能够再接再砺,圆满完成任务;(2)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提出应对教师教案和教师手册的编写加大关注;(3)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教务管理工作要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