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日期:2022-02-18 17:27:58  发布人: 览量:

2月16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副院长白发国及全体辅导员出席。

会上,学管办主任普俊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骨干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简要回顾上学期工作,重点结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从掌握学生动态、强化学生规则意识、提前做好返校准备、严格学生返校审核、关心特殊学生群体等对新学期开学返校和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副院长白发国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主动靠前的责任意识沉下心来深入到学生中去,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辅导员值班及各项管理制度。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查漏补缺,坚决守护学生健康;二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讲好党史故事,让广大学生在“学思践悟行”中汲取精神力量,立志成才报国;三是着力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工作提前做,工作细处做,工作规范做,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育人工作使命。她勉励广大辅导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目标,以扎实的工作接受各方面考核,为我院立德树人工作落细落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近新学期开学,我院学管队伍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和报到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