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日期:2022-04-26 13:01:20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4月25日,文化教育学院邀请北京商鲲、北京青培和郑州云时代等校企合作企业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炯主持。三家企业分别从学生的基本情况、实习进度和就业安排做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唐文杰书记对就业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不仅关系社会的稳定,还关系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当前学生就业遇到难题,作为学院、合作企业和老师,都要尽一份力,积极为学生介绍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史丽珍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当前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方向,是连接学校于企业、理论与实践、培养与成才的有效模式,合作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为职业教育发展拓展一条新的途径。

       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商谈,三家企业表示,通过几年的合作,不仅为企业拓宽了发展途径,还为国家的职业教育做出了贡献,以后要发挥企业的优势,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新模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