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16 18:21:29  发布人: 览量:

为引导2022级新生深化专业认知,稳固专业思想,树立专业自信,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文化教育学院于9月16日组织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此次新生专业教育采取分专业、分场次的形式进行,李臻、王爱华、王明清、刘潇等教师为新生进行相关专业介绍,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各个专业教师代表分别从专业类别、师资队伍、往年就业与专升本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文化教育学院的情况,鼓励学生尽快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前进方向。

语文教研室主任李臻从语文学科专业发展、教学资源、毕业去向及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语文教育专业的情况,并鼓励学生及早做出系统的学习规划,丰盈自己的内心,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语文教师。

王爱华老师从专业背景、课程设置、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王明清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考证和升学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专业教师张倩、张秋生、史丽娜、齐迪老师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讲座是增进我院新生了解专业的重要一课,同学们听完讲座纷纷表示对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期待自己能够在大学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