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资助育人 温暖成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9-25 21:53:45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加深大一新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9月23日晚上,文化教育学院在砺德厅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学管办主任普俊主讲,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普俊老师围绕学校“奖、贷、助、勤、补、免、”六位一体的学生奖助体系,从“奖(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新生绿色通道”“勤工助学”“困难补助”“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学校资助政策,对新生提出的疑问予以详细解答。同时激励新生用好政策,安心学习,自立自强,励志成长。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学校的资助政策及各种资助形式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让学生切实地感受到国家、社会、学校给予的政策关怀。同时将进一步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不忘感恩、回报社会,在党的各项政策引领下,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中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