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教室文化节
日期:2019-12-11 14:03:23  发布人: 览量:

近日,文化教育学院举行教室文化节活动。活动中,师生们一起动手,全力美化自己的教室,巧妙构思,精心布置,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个性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被师生们赋予了无限的创意和精彩,环境、氛围也是教育,是润物细无声的熏陶和感染。

通过教室文化节,构建班级特色文化,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同学们自己为自己营造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对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营造了一种引领学生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有效地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景色。

一等奖:19语教五班

二等奖:18语教二班

19语教七班

三等奖:19语教一班

19语教八班

19旅游管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