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踢毽子比赛
日期:2019-12-06 14:17:50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体育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在校操场举行踢毽子活动。

我院12月2日在校操场举行踢毽子比赛。比赛在操场如火如荼的馆进行。比赛中,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比赛过程却非常激烈。技术水平一般的,每次把毽子踢飞了都会迅速地捡起来重新踢起来,想着抓紧时间能多踢两下;技术娴熟的人,除了考虑不让毽子踢飞之外,还要考虑怎样缩短每次毽子飞行的时间,能用最短的时间踢出更多的次数。比赛中,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

通过本次踢毽子比赛,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各个班级团结合作精神。也希望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是革命的本钱”这句俗语的内涵,没有健康的身体将一事无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