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羽毛球赛
日期:2019-11-26 14:30:45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同时为选拔高水平的羽毛球队员,推动我院体育运动的开展,经研究,定于2019年11月开展“羽动杯”羽毛球赛。

开赛前选手们做足了热身运动后都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态度迎赛,参赛选手们以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只闻片片叫好声,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在本次比赛中结果将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了此次比赛的过程。他们纷纷表示,在比赛里找到了对手,会私下对打相互训练,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勇创佳绩。从对手成为朋友,这是我们一直提倡的良好作风。

比赛结束后,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助于身心健康,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