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们读经典
日期:2020-06-12 11:10:35  发布人: 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的决策布署,以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感动的战“疫”事迹和不朽的精神诗篇,来引导我院青年大学生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战疫必胜信念,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由校团委主办,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科学技术文化艺术节“我们读经典”大赛于日前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朗读抗击疫情优秀报道、爱国主义名篇佳作、阅读心得、读书笔记、手抄经典原著、分享经典励志电影、介绍宏伟的经典建筑等内容进行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同学们精心准备,许多优秀的作品令我们感动,以下是获奖同学名单及优秀作品展。

本次比赛中,我院学子用爱歌颂伟大祖国,向为疫情献身的英勇战士致敬。走在新时代的路上,我们凝聚成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