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1-12 18:39:11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管理能力,培养更多优秀干部,提升各部门的凝聚力,1月12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于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学管办主任普俊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干部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工作不足及下学期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对2023年度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在学院党总支及上级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以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各种教育活动,提高服务青年的工作水平,全面深化团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团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共青团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打造我院团学工作的品牌和特色活动。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梳理与总结,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新的一年,文化教育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办好实事,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