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团学骨干会议
日期:2024-02-28 20:45:22  发布人: 览量: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方向,增强团学骨干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骨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2月27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团学骨干会议,全体团学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普俊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团学骨干在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并对团学骨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各团学骨干要找准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要做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以身作则,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二、团学骨干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三、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格区分学习和工作,学习时要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时要积极担当、认真履职。四、培养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相互帮助。

最后,普俊老师强调团学骨干要“操心想事、用心办事、尽心成事”,充分地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勇于自我革新,强化团学组织服务意识,继续做好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团学骨干身份和责任的认识,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执行力,更好地调动了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为新学期高效开展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